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州与非洲大陆首次通航 第一条航线正式开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9日 11: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二十八日电(邓卓明补雁彭荣国)亚的斯亚贝巴——曼谷——广州定期往返航班今日正式开通。这是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首次通航广州,也是广州与非洲大陆首次通航。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架设的这一空中走廊,使广州已拥有了通往除南极洲以外的所有大陆的航线。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计划使用波音七六七——三00飞机执行该往返航班任务
,航班周期为每周五执飞一班。

  据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介绍,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是该机场目前代理的第七家外国航空公司,亚的斯亚贝巴是第二十四个与该机场开通定期航班的外国城市。随着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投入使用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外国航空公司表达了与其开辟新航线的意愿和计划。

  亚的斯亚贝巴是东非国家埃塞俄比亚的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与广州之间的空中桥梁的架通,将有力地促进两地之间的经贸、旅游等相关行业的发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