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印巴领导人表示展开和平对话意愿 南亚和平有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9日 09: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法新社消息,在部署于克什米尔的印、巴驻军之间的停火持续进入第3天之际,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领导人28日都表示愿意举行对谈,使得南亚的和平希望增大。

  巴基斯坦发布官方声明说,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昨天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通电话,表示他期望最近的和平措施能实现巴基斯坦和印度的对话。

  声明中说,穆沙拉夫和克林顿“讨论了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关系”,他并向克林顿说明了最新的局势。

  印、巴双方25日意外宣布在克什米尔地区实行互相停火,而官员们指出,此一停火协议目前为止未遭到破坏。

  与此同时,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也表示,他希望在明年1月参加一项南亚高峰会时,能和巴基斯坦总理贾马里举行会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