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服役青年车祸昏迷家属盼大陆未婚妻来唤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9日 09: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八日电台北消息:在台北县三芝消防分队服务以替代服兵役的青年郑煜达,二十二日上班途中发生严重车祸,迄今仍陷深度昏迷。家属希望台湾当局能“法外通融”,让他在大陆的未婚妻前来探病,以激发他的求生意志,让他清醒过来。

  祸不单行的是,原本在医院帮忙看护郑煜达的同事杨智杰,也在二十六日前往医院途中,同在淡金公路上发生车祸,胸部受重创,生命垂危。

  据郑煜达家属表示,郑在服役前曾与父亲在大陆投资的工厂工作两年多,并结识一名大陆女子,目前是未婚妻关系。车祸发生后,郑煜达脑部一直陷于六以上的昏迷指数,尤其日前开刀后,昏迷指数更居七以上降不下来。医师强调,如有亲密的人在旁呼唤,激起求生意志,郑煜达清醒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因此,家属希望当局能“法外通融”,让他的未婚妻前来探病。

  这几天,郑煜达、杨智杰的朋友都表示,他们两个人先后已服役三个月及一个多月,两个人在单位睡上下铺,感情非常好,也最有话讲,如今两人先后出车祸昏迷,令单位同仁非常难过。

  编辑:秦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