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大红鹰杯公安警察神枪手与射击世界冠军挑战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21: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3年11月28日,北京讯)为展示中国神射手的雄姿,为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射击健儿鼓劲,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击协会、北京市公安局共同主办,北京市前卫体育协会承办,由宁波大红鹰集团独家冠名的 “大红鹰杯首届公安警察神枪手与射击世界冠军挑战赛” 将于2003年12月初,在北京举行。

  本次比赛的参赛运动员一方是获得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为国做出突出贡献的陶璐娜
、陈颖、曹英、任洁、谭宗亮、徐舟、刘国辉、纪海平、张鹏辉、金济德等著名的射击运动员,另一方是公安警察队伍中的神枪手们。

  公安警察神枪手与射击世界冠军们的顶级高手过招,在我国体育史上还是第一次。它将充满和洋溢着美好、和谐、公正、进取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公安民警勇于拼搏,勇于超越,体现警察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技战术过硬之师”的风貌。

  本次比赛为加强公安民警与射击运动员的交流,促进公安系统开展射击运动,提高射击水平,更好地履行神圣职责,并向社会展示公安民警文明威武的风采,弘扬体育健儿为祖国荣誉、为中华民族争光而奋勇拼搏的精神。

  由于本次比赛为首届举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比赛项目经过精心安排、严密组织、确保安全,并注意总结公安民警技能训练与体育竞赛相结合的经验,以利于今后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共同提高和发展。

  “大红鹰杯首届公安警察神枪手与射击世界冠军挑战赛”是由宁波大红鹰集团独家冠名。大红鹰集团一向注重对国家社会公益事业和体育事业做出贡献,本次大赛再次得到大红鹰集团的大力支持,此举为促进公安事业的发展、推动中国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对中国射击体育事业与公安事业的相互交流、相互促进起到深远的历史意义。大红鹰——胜利之鹰的形象将通过本次大赛再一次得到印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