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希拉里同穆沙拉夫会面并称赞巴基斯坦做出的贡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8: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巴基斯坦官方通讯社11月28日报道,美国纽约州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在伊斯兰堡同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举行会谈,会谈中希拉里特别称赞了巴基斯坦在反恐战争中的表现。

  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的报道称,希拉里是在27日晚些时候从阿富汗返回巴基斯坦后同穆沙拉夫进行会面的。希拉里在会面中表示,巴基斯坦是美国在反恐战争中的重要盟友,
同时她还称赞巴基斯坦为实现南亚地区稳定做出了“非常有价值的贡献”。

  此外,希拉里和另一位美国参议员里德同穆沙拉夫就目前阿富汗局势、巴基斯坦和印度近期为改善双方关系所采取的措施以及成果进行了讨论。

  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的报道还称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7日就改善印巴关系问题同穆沙拉夫通了电话,但报道中没有透露任何具体内容。巴基斯坦政府官员拒绝对上述报道进行评论。

  11月27日,希拉里与里德访问了阿富汗,慰问驻阿美军部队,并同美军士兵共进感恩节午餐。希拉里在巴格拉姆空军基地表示,希望驻阿美军把反恐斗争坚持到底。她还承诺,美国将同阿富汗政府一起共同完成重建工作。(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