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哈蒂尔被聘为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顾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6: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阿兹赞27日说,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已表示愿意接受出任该石油公司顾问的职务。

  据马来西亚《信使报》援引阿兹赞的话说,公司将为他单独设立办公室,并提供其他设施以方便他今后的工作。他还说,马哈蒂尔出任公司顾问这一职务是相当合适的。在马哈蒂尔总理在位期间,他就曾为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提出过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为公司
成功开拓海外市场做出过巨大贡献。

  阿兹赞说:“我一开始担任公司总裁的时候,公司正处于一个发展阶段,但是它的发展很大程度只局限在国内市场上。当时也有人提出开拓海外市场的建议,但是公司管理层表示公司并没有这方面的计划。直到马哈蒂尔总理对这一意见表示肯定,并表示说他坚信马来西亚石油公司只有大力发展海外市场才能提高自身发展之后,才使得公司管理层改变了以前的想法,积极开拓开外市场。”他说,正是马哈蒂尔总理的支持才使得马来西亚石油公司取得了今天的业绩,现在该公司的海外市场收益要远远高于其国内市场。

  阿兹赞说,目前,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正努力跻身于世界跨国石油公司行列,该公司现在可以说是马来西亚的对外宣传大使,因为许多外国人都是通过马来西亚石油公司而了解马来西亚的。(覃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