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政府加强反恐工作 组建反恐突击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5: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菲律宾政府官员11月27日透露,在美国的帮助下,菲律宾组建了一支由500名精英组成的反恐突击队。这支突击队的唯一任务就是应对基地组织以及其在东南亚的分支--伊斯兰祈祷团对菲律宾造成的恐怖威胁。

  目前,这支突击队正在菲律宾南部麦格赛军营训练,这里也是菲律宾政府军特种部队的大本营。与此同时,菲律宾政府从2004年的财政预算中拿出3亿比索(约合540万美元)作
为奖金,以鼓励人们举报恐怖组织及其头目的所在。菲律宾众议院表示,这笔奖金将从2004年1月开始生效。

  另据报道,27日,菲律宾国家安全顾问罗伊洛·戈莱斯召集众议院议长德贝内西亚、副议长劳尔·冈萨雷斯以及数位高级军官和警方情报部门官员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在会上,戈莱斯详细汇报了基地组织和伊斯兰祈祷团近期的活动情况以及可能给菲律宾带来的恐怖威胁。

  同时他称,据菲律宾国家情报协调署的分析,上述两个恐怖组织很有可能在11月30日、12月25、26日在菲律宾发动恐怖袭击。会后,众议长德贝内西亚表示,目前基地组织是对菲律宾以及整个东南亚最大的恐怖威胁,针对目前的情况,菲律宾国内的反恐工作急需进一步的加强。(刘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