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方下月将进行“大选”前最后一波人事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5: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说,台军方12月将有“大选”前最后一波的人事调整。

  报道列出了这波人事变动的情况:其中悬宕多时的台“海军副总司令”一职,将由“舰队司令”林镇夷出任;“总政战局副局长”由“政战学校校长”许思敬升任;“海军舰队司令”一职,由“国防部战略规划司司长”王立申接任;“助理作战次长兼执行官”高广
祈接任“战规司司长”;“海军舰队副司令”龚家政接任“军备局副局长”。

  报道说,对于这波台军方人事异动,台当局相关官员称,为顾及军中“稳定”,“大选”前不会再有大规模人事异动,除陆军因“副总司令”孙韬玉将届龄退伍,可能牵动军团“司令”调整,其它重要职务不会再有大规模异动。

  据悉,将出任台“海军副总司令”的林镇夷11月时就接任该职,但因“汉光演习”中发生鱼雷“乌龙”事件而被延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