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官员认为沙龙迫于国内外压力做出让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23:13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1月27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劳工部长加桑·哈提卜27日接受巴勒斯坦电台采访时说,以色列总理沙龙做出领土让步的讲话是迫于国内外压力。

  哈提卜说,越来越多的以色列人意识到,沙龙奉行的黩武政策已经失败,为了获得安全,以色列必须寻找新的出路,而国际社会对以色列政府强硬政策的批评也日渐激烈。

  同日,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批评沙龙一方面表示让步,另一方面继续修建隔离墙和犹太人定居点,这将破坏任何和平努力。

  最近,以色列总理沙龙频频向巴方显示和平姿态。27日他明确表示,以色列将向巴勒斯坦做出“痛苦的”领土让步,但他同时表示以色列将加紧修建隔离墙,保障自身安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