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RCL在三菱重工订造2艘2378TEU集装箱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22: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泰国运营商Regional Container Lines(RCL)11月14日在三菱重工订造2艘2378TEU集装箱船,每艘为2770万美元,两艘船都在三菱重工的下关船厂建造,交付期为2005年底以前,将投放在中国-印度的航线上。

  在过去的十年里,RCL在三菱重工订造了1400TEU、1128TEU和900TEU系列的集装箱船。在今年的7月,公司同样在三菱重工订造了2艘2588TEU集装箱船,是RCL订造的最大的集装
箱船。很明显的,RCL从那是起在考虑附加的订单,最新订造的2艘集装箱船略小于7月订造的。

  2艘2588TEU装箱船将在长崎船厂的Tategami厂建造,2艘2378TEU集装箱船计划在下关船厂建造,因为船厂的建造泊位足够容纳整艘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