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卢武铉认为在野党的举动是搞“非法政治罢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22:29 人民网

  人民网汉城11月27日电 记者徐宝康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就韩国最大的在野党大国家党采取“议员集体辞呈和党代表绝食”等过激举动,认为是“多数党进行非法政治罢工”。

  韩国最大的在野党大国家党代表崔秉烈26日开始绝食,以抗议卢武铉总统否决国会通过的“特检法”。同一天,大国家党的149名国会议员向崔秉烈递交了集体辞呈,并拒绝出席一年一度的定期国会。

  由于大国家党议员的缺席国会工作目前处于陷于瘫痪状态,原定于此次会议通过的2004年度政府预算案等关系到国计民生的议案将可能被耽搁。

  针对崔秉烈和反对党的院外抗议行动,卢武铉认为这是“抛弃民主原则,多数党在进行非法政治罢工”。韩国总统府一位发言人说:“崔秉烈是在通过院外抗议活动搞政治‘讹诈’,他现在正在采取像绝食抗议这样的极端政治行动,令民众感到恐慌。”

  据韩国新闻界的“民意调查”显示,反对在野党搞过激院外斗争的高达71%。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