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军方领导人称没有裁减驻格俄军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22:2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7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兼陆军总司令科尔米利采夫27日说,俄军方领导人没有对驻扎在格鲁吉亚的俄军进行裁减的计划。

  俄塔社援引科尔米利采夫的话说,俄驻外高加索地区的军队已在格驻扎多年,格政权更迭将不会对俄军事基地和人员构成产生任何影响。科尔米利采夫表示,自己没有收到武装力量最高统帅和国防部长任何有关裁减驻格俄军数量的命令或指示。

  科尔米利采夫说,虽然格鲁吉亚阿扎尔自治共和国近日开始实行紧急状态,但俄在该自治共和国首府巴统基地的军队没有提高战备状态,只是加强了对基地设施的保卫,并对军人到巴统市和离开该自治共和国等行动实行了一些限制。

  据报道,格鲁吉亚的巴统和阿哈尔卡拉基等地都有俄罗斯的军事基地,这些基地驻扎了大约9000名俄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