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延迟实施对飞机隐身性能的评估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20:1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11月12日报道] 据美空军官员称,空军的一项评估隐身飞机性能的发展计划预计2007年进入小批量低速初始生产阶段,这项计划整整被延迟了6年之久。

  该项计划称为通用低可探测性确认系统(CLOVerS),本来计划于2001年开始小批量低速生产,但由于成本及进度严重超限,国防部于2000年责令空军重新调整计划。目前,由于
预算经费所限,空军又一次对该计划进行调整。

  CLOVerS系统将用于评估包括B-2、F-117、F/A-22以及正在发展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和无人作战飞机(UCAV)在内的隐身飞机的雷达反射截面完整性(意指系统或结构在遭受损伤后仍能保持所设计的功能特性)。

  CLOVerS计划由位于莱特空军基地的空军航空系统中心全面负责,波音公司负责开发系统,并已获得690万美元的项目合同。

  空军打算在2012财年前购买15至25套CLOVerS系统,每套系统约400万美元。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