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希腊空军一架战斗机坠毁 24小时内损失2架战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20: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希腊国防部官员11月27日表示,1架希腊空军战斗机当天在飞行时坠入海中,成为希腊军方24小时内损失的第2架战机。战斗机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安全弹射出了机舱。

  据报道,2名希腊飞行员在从这架希腊空军的“幻影2000”战斗机弹射出后,降落到了位于土耳其附近的爱琴海上的小岛奇奥斯。

  希腊国防部官员称目前搜救行动正在进行,他们已经同飞行员取得了联系。但他们没有提供飞机坠毁原因方面的细节,也未就此发表任何评论。

  此前希腊空军一架“海盗式”A-7攻击机于26日在希腊南部一座机场附近坠毁,机上的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安全脱离。(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