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商船7年来首次订造2艘VLCC油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9:5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现代商船11月5日在现代重工订造2艘309000dwtVLCC,交付期为2006年的1月和4月。现代商船强烈渴望获得这两艘VLCC,来加强油轮部门的海外市场基础。

  7年前,也就是在1996年,现代商船首次订造了VLCC。现代商船的一位官员说亚洲国家对石油的需求增长迅速,作为在VLCC订单背后的一个重要因素,重组计划的完成对债务减少和现有的低利率且很大的作用。

  现代商船目前运营着18艘油轮,包括13艘VLCC,1艘阿芙拉型和4艘成品油轮。在对如Hyundai Oil Bank 和 S-Oil公司的长崎租赁,公司的石油运输业务有着高的收益率。最新的2艘VLCC总长为333米,宽60米,高30米,航速为15.6节。

  在9月现代商船订造了5艘6800TEU集装箱船,公司积极在为船队的升级投资,中长期经营计划明确说明了在业务多样化上由最大的优先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