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今年花博会 台湾参展企业客商比往届明显增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6:57

  中新网漳州11月27日电(记者林国瑞 余瑞冬)第五届海峡两岸(福建漳州)花卉博览会将于11月28日在漳州花博园开幕。海峡两岸花卉界将通过花博会这个交流平台就共同关注的课题进行研讨,以实现在花卉产业领域更广泛和更高层次的合作交流。

  今天下午举行的花博会新闻推介会透露,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本届花博会的客商、单位已达到846家,来自全国18个地区,其中台湾参展企业、客商74家,比去
年增加32家。有24个台湾团体483人将组团参观花博会;有23个项目将现场签约。

  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花博会组委会副主任黄琪玉在推介会上介绍说,参展单位中,有直接从台湾岛组团参展的台湾最大花卉协会中华盆花发展协会、台湾洋花协会、台湾嘉德利亚兰协会、台南兰艺协会等,他们将布置一个1000平方米(60个展位)的台湾兰花精品馆。

  本届花博会期间,来自台湾地区的蝴蝶兰、拖鞋兰、天鹅兰和卡特丽亚兰等特色花卉将与各方客商和游人见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