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高官称美军将留驻伊拉克直到伊获自卫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6:3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阿布扎伊德26日在伊拉克北部城市基尔库克说,美军将继续留在伊拉克,直到这个国家能够进行自我防卫为止。阿布扎伊德的这一谈话表明,即使美国在短时间内将政治权力交给伊拉克人,伊拉克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仍将在美国的军事控制之下。

  美国有线新闻网援引阿布扎伊德将军的话说,对美英联军来说,最重要的军事挑战
是建立伊拉克的安全力量,从警察一级的水平完完全全地提高到国防军一级的水平,那就是说要具有军事效能和忠于已经建立起来的文职政府。

  阿布扎伊德说,士兵需要训练,他们要遵守纪律,遵守法律和秩序,尊重伊拉克人民的尊严,所有这一切都是至关重要的,这是不应该低估的挑战。

  他还说,那些卷入过渡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懂得,那不是急速走向失败,那是急速走向胜利。“当我用急速这个词时,这并不是说,那将是轻率的,或者说,那将是迅速撤走武装部队。”

  阿布扎伊德说,同伊拉克人一起努力重建这个国家,使这个国家变得更加稳定,将权力转交给可以信赖和有创见的伊拉克人手里,将是一个缓慢的过程。(米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