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向日方移交被叛军杀害的日企业家遗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5: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哥伦比亚军方26号将三天前被反政府武装杀害的日本企业家村松近夫的遗体移交给日本驻哥伦比亚使馆。

  央视国际的消息称,据哥伦比亚军方介绍,村松近夫是两年前遭绑架的;本月24号他在距波哥大以西60公里的小镇里奥塞科附近遇害。

  日本外相川口顺子当天致函哥伦比亚外交部,强烈谴责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杀害村松近夫的“卑鄙行径”,同时感谢哥政府两年多来为营救村松近夫所做的一切努力,并要求早日将凶手缉拿归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