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承认搜捕萨达姆的工作无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5:20 解放军报

  新华社巴格达11月26日电(记者邵杰 李骥志)驻伊拉克美军第四步兵师指挥官奥迪厄诺少将26日说,美军搜捕伊前总统萨达姆的工作迄今没有取得重要进展。

  奥迪厄诺在巴格达西北160公里的萨达姆家乡提克里特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萨达姆目前仍在伊拉克,但是他经常变换藏身地点,从不在一个地点停留很长时间。但是美军迄今不知道萨达姆藏在何处,也不知道他在做什么。

  奥迪厄诺强调,美军没有得到任何关于萨达姆指挥反美武装力量发动袭击行动的情报,美军认为“萨达姆对任何袭击活动都不掌握指挥权”。

  美英军队今年4月占领伊拉克并推翻萨达姆政权之后,在伊拉克各地不停地寻找萨达姆,并宣布向任何提供确凿情报帮助美军逮捕或打死萨达姆的人提供2500万美元奖赏,但是搜捕工作一直没有取得进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