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安南将与部分安理会成员讨论伊拉克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5:20 解放军报

  新华社联合国11月26日电(记者郭立军)联合国新闻发言人埃克哈德26日说,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将于12月1日与部分安理会成员就伊拉克问题举行磋商。

  埃克哈德在当天举行的午间新闻发布会上说,磋商将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参加者除“感兴趣的”安理会成员外,还有伊拉克所有6个邻国和埃及的代表。

  他说,安理会成员国中将有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美国、安哥拉、智利、德国、西班牙和巴基斯坦派代表参加磋商。

  在回答记者关于为何不是全体安理会成员代表参加磋商的问题时,埃克哈德说,“安南就某个关心的问题组织一些安理会成员和部分相关国家进行磋商是一种常见的形式,此前安南一直强调伊邻国和其它国家的一致努力是解决伊拉克问题的关键”。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