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斋月近尾声 穆斯林网站号召向萨达姆和拉登问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2: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11月26日报道,在庆祝伊斯兰斋月结束为期三天的开斋节期间,一些伊斯兰网站发布公告,鼓励访问者给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和“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发送节日问候。

  这些网站专门开辟讯息论坛,敦促人们问候萨达姆和拉登。其中一个网站称萨达姆是一位不愿受到美军羞辱的“伟大领袖”。有封信称:“英勇的萨达姆·侯赛因,愿真主保
佑他并保佑他战胜犹太人。”

  有些网站还发布了一些赞扬拉登的诗篇,称希望真主允许自己参加圣战,为伊斯兰教献身。

  本月早些时候,一个阿拉伯网站上出现了一些描述美军在伊拉克遭到袭击的录像片断。(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