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为驻外美军过感恩节 美国本土紧急征调大批火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1: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对于那些远离本土,甚至时刻处于危险之中的驻外美国大兵来说,没有比在感恩节吃上家乡的火鸡大餐更好的礼物了。

  美国完善的后勤保障系统给身在异乡的大兵带去了最好的感恩节礼物,今年的菜单依然体现着美国的本土风味(以亚洲西南部驻军为例):80000磅去骨火鸡肉,7000磅整火鸡,14040罐果酱,48500包火鸡填充料,5200罐土豆泥以及3000箱整玉米。

  美国后情保障机构采购部负责人法索说:“很明显,在异国他乡吃上一顿原汁原味的火鸡大餐,对每位士兵来说是特别的奖赏,它对于提高士气也有很好效果。”

  食物将由本土用远洋货轮运往世界各地的约70个发放点,包括阿曼、吉布提、沙特、阿联酋等地区。许多地区缺少基础设施,频繁的恐怖袭击也给发放带来很大障碍,比如:伊拉克、阿富汗等地。“但物资一旦运到,那对士兵的影响力也是加倍的。”(天石/一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