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完成紧凑型动能导弹的首次可控飞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9: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03年11月11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近期在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完成紧凑型动能导弹(CKEM)的首次可控飞行试验。试验对作战环境下多种导弹部件的性能进行了验证,实现所有试验目标。

  美陆军CKEM项目主管乔治·斯奈德表示,"洛·马公司成功完成CKEM试验为成功进行CKEM先期技术演示(ATD)项目铺平了道路,CKEM ATD将为未来作战系统(FCS)抵御大多数当前
及未来地面装甲威胁提供巨大的杀伤力。"

  CKEM是新一代超高速反坦克导弹,弹长1.47米,重不超过45.4千克。CKEM的射程得到扩展,以用于直接发射、瞄准交战,并将为装备未来作战系统的步兵连作战单位(UA)提供无可匹敌的巨大杀伤力、高首发杀伤率和"近距离发射后不管"能力。

  洛·马公司今年9月获得2130万美元合同,开始CKEM ATD工作。CKEM系统开发与演示(SDD)阶段工作预计于2006财年开始。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