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台办:大陆不会介入台湾的选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9: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消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张铭清今天在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指出,大陆对台湾的选举从来是不介入的,过去没有,现在没有,今后也不会。

  张铭清说,陈水扁当局提出“公投制宪”、“建立台湾国”,我们做出反应表达我们的立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有人说,我们这种做法是“助选”,我必须非常明确地告诉大家:我们对台湾的选举从来是不介入,过去没有,现在没有,今后也不会。“助选”说
法是缺乏事实依据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台湾最近一再渲染有关非常光碟的风波,牵动影响大选,岛内很多的人物都被点名。大陆对此有何评论?

  张铭清表示,台湾选举中出现了一些千奇百怪的现象,就像一个万花筒,让我们看了大开眼界。但是,选举中的事情怎么做,我无权评论,评论也没有什么意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