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前总理将开“金口” 讲述政治生涯沉浮(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9:31 国际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际在线报道:在德国新闻界有一个人所共知的事实,德国政坛“教父”级人物——前总理科尔一向对媒体难开“金口”。最近几年在遭遇了“献金丑闻”和丧妻的打击之后,这位前总理对媒体更加沉默了。

  但是,近日德国Eco Media电视出品公司公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该公司已制作完成了一部名为“赫尔穆特·科尔—一位德国总理”的人物传记系列片。在这部总长90分钟的电
视纪录片中,汉堡的两位作家将与科尔一道在他位于家乡路德维希港的寓所中回顾这位前总理跌宕起伏的政治生涯。

  在片中,这位73岁的政治家将敞开心扉,向观众讲述他生命中的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其中既有当选总理、两德统一和推动欧洲一体化的辉煌,也有党派纷争、非法献金案等政治风波以及夫人病逝给他带来的痛苦经历。纪录片的镜头还将观众带到曾经见证科尔政治颠峰的柏林以及大洋彼岸的美国。此外,纪录片中还收录了对科尔的一些昔日政坛同僚、盟友、夙敌以及旧部的采访,其中包括乔治·布什 、戈尔巴乔夫、 奥斯卡·拉方丹、 汉斯·迪特里希-根舍 、沃尔夫冈·朔伊布勒等。观众可以从他们的口中加深对这位政治家的了解。

  据称,这部令人瞩目的电视片将在明年1月先后在德国电视一台和北德意志电视台播出。(谭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