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承认伊拉克局势困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9:24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1月26日电(记者邵杰 李骥志)正在伊拉克访问的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26日在巴格达说,伊拉克安全形势“依然很困难”,但是随着联军占领当局加快向伊拉克人移交政权,伊安全形势将会改善。

  斯特劳在巴格达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相信向伊拉克人移交权力的速度越快,越有利于改善安全形势。但他同时强调,只有政治进程和军事努力同步进行,才能确保在明
年6月底如期完成权力移交工作。

  斯特劳还说,外国军队在伊拉克的未来地位,将由联军同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通过谈判来决定,目前还无法确定英国军队撤出伊拉克的时间。

  斯特劳是25日晚抵达巴格达访问的。自伊拉克战争以来,英国已经向伊拉克派驻了1万多名军人,派驻军人数仅次于美国。(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