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随时随地互动 两岸业者联手进军实时通讯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9:1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6日消息 台湾门户网站蕃薯藤与大陆腾讯科技合作,携手建构亚洲与华人世界最大的实时通讯服务。据台湾媒体报道,明年第一季他们将推出移动通讯加值服务,让手机用户可以透过简讯和联机与网友实时通讯。

  据报道,由于看好实时通讯的广大市场,台湾门户网站蕃薯藤与大陆最大的线上实时通讯“腾讯QQ”合作,联手推出“YAMQQ”进军及时通讯市场,以求建构亚洲与华人世界最
大的实时通讯服务。据悉,他们明年第一季将推出移动通讯加值服务,让手机用户可以透过简讯和联机与网友实时通讯。

  蕃薯藤公司整合行销暨业务处副总经理袁栋指出,这个实时通讯服务的最大特点,是使用者可以设定搜寻范围,在茫茫人海中找寻适当的人选交谈,点选了对方的资料后,如果不满意对方的条件,也可以拒绝通话。

  袁栋强调,“QQ”的定位非常清楚,就是好玩,另外还有一套商业用途的实时通,不会与专门交友的“QQ”混合在一起而定位不清,明年第一季还会推出具加值功能的服务,也就是推出简讯结合实时通讯的服务,让用户不论是在户内或户外,透过计算机或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互相实时通讯,两者并不一定都要坐在计算机面前才能沟通,所以没有在线与离线的问题。 (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