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大兵对伊少女乱搜身 挑战民俗违反军规(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5:34 金羊网-新快报

驻伊美军对伊少女乱搜身,从头摸到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个大兵对这位少女秀足产生了兴趣,蹲在那儿摸索起来。

  大兵挑战民俗违反军规

  在接连受到袭击、自身安全朝不保夕的情况下,驻伊美军仍然乱中取乐,不顾曾因用警犬搜查伊拉克妇女引起的大规模抗议和游行示威,又盯上了伊拉克妙龄少女,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美军对少女们肆无忌惮地搜身检查,引起了伊拉克民众的强烈愤慨。

  美大兵对伊少女乱搜身

  继刊登驻伊美军捆绑和虐待伊拉克妇女和儿童的照片之后,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最近又在网站上公布了驻伊美军对伊拉克少女大肆搜身的照片。

  在一张照片上,一名伊少女被迫两臂伸开,接受驻伊美军的“全身体检”,驻伊美军则认真细致地从头摸到脚,简直让人没法容忍。

  在另外一张照片上,一名身着裙装的伊少女吸引了一位驻伊美军的注意,在经过一番仔细“搜索”后,美国大兵显然又对这位少女的秀足和短袜产生了兴趣,蹲在那儿摸索起来。而另一名美国士兵则手握钢枪,站在一边饶有兴致地观看着。

  “别再羞辱我们!”

  驻伊美军对伊拉克少女随意搜身的恶劣行为,激起了伊拉克民众的强烈不满和愤慨。一名叫阿布·穆罕默德的男子在听说自己的女儿被美军搜身后,愤怒万分。11月23日,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他恨恨地说:“别再羞辱我们!如果连自己的女儿都不能保护,我宁愿去死,也不愿意这样羞辱地活着。如果美军再 敢碰我女儿一下,我将和一些勇敢的战士一起行动。这并非威胁,而是一个父亲对自己女儿的责任。”

  恶劣行径可能引致更多冲突

  对于美国大兵的这种恶劣行径,美国军方竟然不屑一顾,说美国大兵的安全比伊拉克少女的人权更重要。美国政府的高级官员也辩称,即使是小孩,也有可能携带爆炸性装置,所以也需要进行搜身检查。

  对此,布朗大学中东问题负责人、人类学家威廉·比曼表示,按照阿拉伯风俗,严禁男人对女人搜身。“这个问题非常严重。对于一些比较保守的阿拉伯人来说,这就等同于遭到强奸;如果被搜身的女子还未婚,那么她可能很难嫁出去。”

  美国密歇根大学历史学教授、中东问题专家胡安·科尔对此表达了深深的忧虑,认为美军的举动不仅无法有效阻止袭击事件的发生,而且可能引发伊拉克人民的更大愤怒,导致更多冲突。(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