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选举委员会表示可帮助格鲁吉亚组织选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23: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维什尼亚科夫11月25日对记者说,如果格鲁吉亚方面有求助的话,该委员会可以帮助其组织选举。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维什尼亚科夫强调说,格鲁吉亚选举是格鲁吉亚的内部事务,但是如果格方需要的话,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可就选举方面的经验向格方提供帮助。

  他说,选举中任何细节都是大事。格鲁吉亚事件是矛盾深化的结果,尤其是在选举中由于选举委员会工作分工不明确、不能及时统计出投票结果而造成了矛盾激化并导致政变。他认为,格鲁吉亚政变同过去南斯拉夫政变如出一辙。(徐延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