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内务部称友谊大学火灾不是故意纵火导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23:2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俄罗斯塔斯社11月25日报道,截至目前,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留学生宿舍楼失火共导致36人死亡,171人受伤,其中57人伤势严重。

  伤亡人员是来自23个国家的留学生,其中包括,中国、越南、阿富汗、安哥拉、斯里兰卡、日本、马来西亚、土耳其、印度等国家。

  据俄罗斯内务部第一副部长拉希德·努尔卡利耶夫称,失火的根本原因在于电器的损坏,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起事故是故意纵火导致。

  据莫斯科国家消防管理局发言人称,之所以造成这么大损失,是由于报道不及时。火灾专家指出,大火至少发生在消防人员到达前30分钟。当第一批消防队员到达出事地点时,火势已经蔓延至二楼和三楼。火灾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参加此次救援行动的人员中有218名来自俄罗斯紧急事务部,100名来自国家内务部和40名专业技术人员。

  在出事的大楼中住着500多名预科班学生。据俄罗斯教育部部长符拉基米尔·菲利勃夫表示,这些学生都将得到应有的物质帮助。(苏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