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将向印度海军出售先进反导弹防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9:03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1月25日电(记者刘洪 聂晓阳)据以色列《国土报》25日报道,以色列航空工业集团将与印度军方签署一项价值1亿美元的军火合同,向印度海军出售新一批“巴拉克”反导弹防御系统。

  此前,印度军方已向以色列购买了两批、总价2.6亿美元的“巴拉克”反导弹防御系统。据悉,印度军方有意在未来几年里再购买更多的该类型反导系统。军事专家称,此举将
“大大提高”印度海军的防护能力。

  据以色列媒体介绍,“巴拉克”反导弹防御系统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雷达制导反导弹系统,可保护舰艇免遭飞机、导弹和灵巧炸弹的攻击。该系统的主要部分是一种长2.7米、重约100公斤、射程0.5-10公里的导弹,它能够在任何气候条件下发射,为舰艇提供全面保护。

  据统计,以色列目前是继俄罗斯之后印度的第二大军火供应商,印度则是以色列的第一大军火进口商。仅去年一年,以印双方就签署了总值约20亿美元的军火合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