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公司将在一年内生产全尺寸倾转旋翼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8: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1月6日报道] 随着7/8比例"鹰眼"(Eagle Eye)倾转旋翼无人机原型机的成功,贝尔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研究计划,将在2004年11月1日前设计、制造和试飞新的全尺寸贝尔"鹰眼"无人机。

  传统无人机大都是固定翼飞机,起飞和回收要求跑道或者回收网。一般在战场无跑道可用,而用拦阻网已被证明在舰船上回收无人机是很危险的,往往导致飞机严重损害或破
坏,并且很昂贵。直升机具有能够在任何地方起飞和着陆的优点。但是无人直升机的速度和飞行距离不如固定翼无人机。另外,其短小尾桨在旋涡中可能也不稳定。

  贝尔公司的"鹰眼"战术垂直起落无人机验证机,根据美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垂直起落无人机验证计划已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试飞。在1998年3月6日首飞以后不到90天内,"鹰眼"验证机飞行55.5小时。它进行了43次着陆,其中42次是在预定的起飞时间15分钟内,并且完成了高度超过4440米(14600英尺)、水平巡航飞行的试验,巡航速度超过370千米/时(200节);同时装载有效载荷95千克(210磅),外加任务燃油。

  该验证机"最佳航时"任务的性能是在目标上空允许飞行时间超过1.7小时。在"最佳飞行距离"任务中,该机飞了594千米(315海里)。在飞行期间,提供了实时目标图像。美海军的项目官员评估"鹰眼"验证机已满足要求性能数据的95%。

  2003年2月,海岸警卫队的官员宣布,贝尔公司"鹰眼"已经被选为海岸警卫队综合"深水"系统的无人机。贝尔直升机公司定于2006年开始交付"鹰眼"无人机,装备部队。预计在计划寿命期内合同总值超过10亿美元。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