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欢庆开斋节 7名巴厘岛爆炸案罪犯获减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6: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从本周二开始,印度尼西亚将欢度伊斯兰教最重大的节日开斋节,这个节日标志着斋月的结束。作为欢庆开斋节的一个传统,一些狱犯将受到减刑的优待。今年就有7名在印尼巴厘岛爆炸案当中扮演了小角色而被判刑的犯人得到了这一优待。

  据位于巴厘岛的科罗伯坎监狱的狱长图鲁斯-维德亚亚托称,上述7名男子均获得了
减刑15天的待遇。这位狱长表示,这7名男犯是他管理的监狱当中221名犯人中的成员,这所监狱每年都会因为开斋节而给犯人减刑。

  另外,在印尼全境的其他监狱当中,共有数千名犯人也因此而刑期缩短。上述7名男犯分别被判处3到6年有期徒刑,他们的罪名主要是窝藏巴厘岛爆炸案主犯阿里-伊姆龙和穆巴罗克。伊姆龙和穆巴罗克已被判处无期徒刑。在这场于2002年10月发生在巴厘岛上一家夜总会的大爆炸当中,共有202人丧生,其中大多数是外国游客。

  维德亚亚托表示,这次上述7名男犯之所以能够获得减刑,是因为他们符合了已经服刑6个月的规定。(天石/苗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