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推出征兵新广告 宣传军旅生活造就人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5:30 参编

  据美国《波士顿环球报》二十三日报道,为了吸引新兵,五角大楼正在发起一场广告运动,但主攻目标不是可能加入陆、海、空三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年轻人,而是他们的父母和其他成年人,以使得参军和上大学一样具有吸引力。

  这次花费八百万美元的“今日军队”广告宣传,与直接的传统征兵广告完全不同。传统征兵广告强调骄傲、爱国主义和冒险。新广告把服役描绘成年轻人塑造品格和培养职业
成功所必须的才智的理想途径。一个六十秒钟的电视广告,集中表现了流行小提琴家瓦莱丽·薇戈达。当电视上出现她游历全国的一幕幕画面时,画外音是她在讨论旅途中生活的轨迹。直到四十五秒钟,广告里才提到了军队。薇戈达说,自己的积极性来自军旅生活。

  报刊广告也把重点放在事业有成的退伍军人,比如前职业橄榄球运动员查德·亨宁斯和塔夫特—琼斯证券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马克·琼斯。他们都把自己的成功,归功于在军队里学到的技术和价值观。

  虽然最近针对家长所作的民意调查,显示他们把服役看成一项荣誉,但大部分人认为,大学仍是子女获得职业成功最保险的途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