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防恐怖袭击 德国封锁柏林英国使馆区周围街道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5: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近期恐怖分子自杀性爆炸事件频频发生,并且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集中在美国的联盟国家。为了避免自杀性爆炸事件在德国的发生,星期一,德国警方已封锁了通往柏林英国大使馆的主要街道。

  警方在星期一的声明中指出,“对通往柏林英国大使馆的主要街道的封锁是十分有必要的,这样做可以使英国大使馆处于高度警戒状态。警方对英国大使馆的封锁只是避免恐
怖袭击事件的再度发生,并不会对英国大使馆工作人员构成威胁。”在声明中,警方发言人并未透露对这些街道的封锁将持续多长时间。自2001年9月11日美国发生9.11恐怖事件之后,美国驻德柏林大使馆所在街道就被封锁了,该大使馆目前仍处于封锁状态。

  上周,全球发生多起恐怖分子策动的自杀性爆炸事件造成了30人死亡,其中伊斯坦布尔的英国领事馆也遭到了袭击。因此,目前驻德英国大使馆的工作人员迫切需要安全保护。(天石/悠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