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旅俄华侨华人集会 坚决反对台湾“公投立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1: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24日,在俄罗斯“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倡导下,旅俄华侨华人华商庄严集会,严厉谴责“台独”分裂行径,坚决维护中国统一。

  与会者一致认为,“公投立法”的真正目的是为实现“台独”开辟道路,是对一个中国原则的严重挑衅,把两岸关系和台海局势推向危险的边缘。海外中华儿女决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中国统一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势不可挡。奉劝陈
水扁和台分裂势力悬崖勒马,不要做中华民族的千古罪人。与会者发表了题为《维护中国统一,坚决反对“台独”》——反对台湾“公投立法”的严正声明。

  同日,来自莫斯科大学等多所院校的30余名中国留学生召开座谈会,声讨“公投立法”的分裂本质。大家强烈谴责以陈水扁为首的台湾当局置中华民族利益于不顾,认为台湾的前途只能由全体中国人民决定。旅俄留学生纷纷表示,争取早日学成归国,致力于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