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将军称在非洲成功挫败数起恐怖袭击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 11:1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5日电 美联社报道,美国反恐分队的一名将军透露,几个月来,美国军队在非洲之角国家成功挫败了数起针对西方国家和其他目标的恐怖袭击计划,地方当局也击毙和抓获了二十多名武装分子。

  这支名为联合任务部队的反恐分队有1800人组成,它的任务是在非洲之角的七个国家里开展反恐行动,帮助这些国家的政府组织恐怖主义蔓延。这些国家包括吉布提、厄立特
里亚、埃塞俄比亚、也门、苏丹以及索马里。这一贫穷的伊斯兰地区是恐怖组织招募恐怖分子的主要来源,美国官员称这里有可能变成另一个阿富汗,是对反恐战争的巨大威胁。

  这支部队的司令官拒绝透露被挫败的恐怖袭击计划的有关细节,也没有透露哪些国家是恐怖袭击的目标。(天石/均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