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俄校大火排除是恐怖爆炸 中国使馆公布救助电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22: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俄罗斯卢蒙巴友谊大学一幢学生宿舍失火并造成伤亡。该校校方正在认真调查此事,校长表示可以排除是恐怖爆炸。

  据悉,中国驻俄大使刘古昌率使馆领导和有关人员已经前往医院、友谊大学探望受难的中国留学生。刘大使返回使馆后立即向中国驻俄记者介绍了有关情况。

  刘大使表示,火灾发生后约一个小时,中国大使馆接到报案,教育参赞裴玉芳女士立即带领同事赶赴现场,一方面了解情况,同时积极参与从失火的宿舍楼中抢救伤员。

  使馆方面对此事高度重视,采取紧急措施并已成立应急小组,把妥善处理此事作为使馆当前的中心工作。另外,使馆已要求校方及时向中方通报最新进展。

  刘大使表示,相信这件事能够处理好。使馆已告诉学生们要尽快向国内亲人报平安,同家人保持密切联系。

  据悉,中国驻俄使馆应急救助电话是:1437230。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