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表示将积极回应巴基斯坦做出的单边停火承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9: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政府11月24日表示,他们会对巴基斯坦宣布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实施单边停火做出“积极回应”。

  巴基斯坦总理米尔·扎法鲁拉·汗·贾迈利23日表示,巴基斯坦士兵将在穆斯林开斋节停止在实际控制线附近开火。穆斯林斋月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结束。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24日在一个新闻吹风会上表示:“我们欢迎印度方面从开斋节起单边停火的表态。我们将做出积极回应。然而,为了确定持久停火,跨实际控制线的渗透必须停止。”

  印度一直指责巴基斯坦武装并资助伊斯兰极端分子通过实际控制线,潜入印控克什米尔制造袭击事件。巴基斯坦否则从物资上援助极端分子,但表示从道义上支持极端分子的行动。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没有透露印度将如何“积极回应”巴基斯坦做出的单边停火协议,或者将在何时实施停火。(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