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泰华企业界坚决反对台湾当局推动“公投立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9:10 人民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民网曼谷11月24日电 记者孙伟报道:泰华企业界代表今天在曼谷举行座谈会,与会100多位代表一致表示,坚决反对台湾当局推动旨在搞分裂活动的所谓“公投立法”。

  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陈汉士在座谈会发言时说,陈水扁企图搞所谓“公投立法”,实际上要的是“私投”,是为他争取连任而玩弄的把戏,也是在为他搞“台独”寻找借口。“台独”意味着战争,因此全球的炎黄子孙都反对“台独”。我们泰国的华侨华人强烈希
望台湾当局领导人以2300万台湾民众的福祉为重,停止玩火,悬崖勒马,否则就会把台湾民众推向灾难的深渊。

  泰国远泰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喜临说,作为与中国航运界有着密切合作关系的企业,我们迫切希望台湾海峡两岸早日实现直航,为两岸商贸活动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台独”没有出路,统一才能实现共同繁荣。参加座谈会的泰华企业界代表还表示,坚决支持中国政府为捍卫领土完整而作出的各种努力和可能采取的各项措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