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挪威空军获洛·马公司PANTERA先进瞄准吊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8: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11月19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1月18日宣布,它已向挪威皇家空军交付了第一套精确攻击导航和瞄准(PANTERA)吊舱,并预计它还将销往其他联盟国家。

  挪威是美国之外获得该PANTERA,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狙击兵"增程(XR)吊舱出口型的第一个国家,它已为其F-16飞机另订购了8条这种吊舱。该吊舱是世界上性能最优的远距
瞄准系统,它的双级维修具有非常低的寿命周期费用。

   PANTERA的特点是具有红外指示器、激光、白昼电视、前视红外(FLIR)、激光光斑跟踪器和先进运算法则。

  作为F-16中期升级计划的一部分,挪威需要改进它的瞄准能力。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还宣布,它已收到一项订购11套"狙击兵"XR先进瞄准吊舱(ATP)合同,其用于美国空军和空中国民警卫队战斗机。这项总额1870美元的订货是历时7年ATP合同的一部分,这项7年合同的潜在总金额为8.43亿多美元。(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