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飞机增压系统故障 海航一客机昨迫降浦东机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7:09 新民晚报

  昨晚,海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从虹桥机场起飞后,因飞机客舱增压系统发生故障,在空中盘旋了两个小时后,被迫降落在浦东国际机场。

  据乘客夏成民和陈中华反映,他俩乘坐的海南航空公司HU7846航班,原本14时40分由虹桥机场飞往西安,14时10分,机场广播告知该航班乘客,他们所乘的那架飞机在从咸阳飞往上海的过程中发现机械故障,现被迫降落在西安检修,请乘客等候。

  18时30分,140位乘客终于上机。然而,飞机起飞后,一直在低空盘旋,有些乘客不免紧张起来,一男乘客心脏病发作。20时30分,飞机被迫降落在浦东国际机场,病人被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海南航空公司派车将乘客接回虹桥机场,安排住宿。

  记者从虹桥机场了解到,那架波音737飞机,故障原因是起飞后客舱增压系统发生故障,指挥中心命令飞机迫降浦东机场。今天7时半,海航另外安排了一架飞机,载那批乘客飞往西安。(记者/姚颖 王勤俭 陈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