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和以色列防务公司合作研制战术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6: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1月20日报道,澳大利亚的防务公司--ADI有限公司和以色列的防务公司--埃尔比特系统有限公司已签订一份组队协议,投标澳大利亚国防部的JP129合同,研究战术无人机(TUAV)。

  JP129项目旨在探索为澳大利亚陆军提供地面作战时使用的空中监视系统。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制造一系列不同尺寸、具有不同能力、但采用一种通用地面控制和数据管理设施的
战术无人机。ADI公司则通过使用任务系统产品和利用它对客户性能需求的深入了解,

  提供将埃尔比特系统公司的战术无人机综合到澳大利亚作战环境的技能。

  ADI公司总经理Lucio Di Bartolomeo先生说:"ADI公司和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工作队具有非常好的经验和能力的组合。我们决心为客户提供低风险、高性能解决方案。我们工作队的一个关键优势,是埃尔比特系统公司战术无人机系统和以色列部队所取得的已证实的作战经验。"

  JP 129计划使澳大利亚在未来战术无人机经营方面具有巨大潜力。

  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和泰莱斯公司(ADI公司的合资者)的合伙工作队是英国国防部实施的类似战术无人机"守望者"项目的两家竞标者之一。两家公司期盼"守望者"项目所取得的成功将能提供若干替代子系统,用于能满足澳大利亚全部要求的战术无人机系统。(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