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军遇袭死亡 伊拉克少年将尸体拖出乱石猛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5: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4日电 美军在伊拉克目前遇到了新型的暴力袭击,两名美军士兵被伊拉克人打死后,尸体遭到伊拉克少年乱石猛砸。

  据美联社报道,几名伊拉克少年从被毁的车辆中拖出两个血淋淋的美军士兵用水泥石块猛砸,这是在曾被美军认为安全的摩苏尔发生的。

  摩苏尔的目击者表示,枪手击中了两名驾车穿过摩苏尔市中心的美军士兵,致使他们驾驶的汽车失控撞到路边的墙上。伊拉克约十多名少年一涌而上将这两名美军士兵从车里拖出,然后用石块乱砸。

  19岁的目击者马哈穆德表示:“这些少年举起一块石头砸在了美军士兵的脸上。”目前还不清楚从车里被拖出时这两名美军士兵是死是活。据第101空降师表示,这两名士兵当时正驾车前往另外一个哨位。

  最初的报道说这两名士兵的喉管被切开,但另外一位目击者称,这两名士兵看起来受到了枪伤。其中一名士兵被击中了下鹗,然后子弹穿出他的头颅,另外一位士兵被击中了喉咙。

  目击者称,一些人哄抢了美军士兵汽车内的武器、CD和背包。而两名士兵倒在那里约一个多小时也没有其他美军人员了解情况。结果还是目击者跑去告诉了他们。

  根据电视画面看,在美军对现场警戒起来时,两名士兵的尸体仍躺在地上,其中一名士兵的一只脚很显然被砍下。这一幕惨剧使人想起了1993年10月索马里当地人拖着被打死的美军陆战队员在街上走的样子。

  美军方表示,在巴格达以北的巴古巴,美第四机步师车队通过时一枚炸弹在路边爆炸造成一名士兵死亡、两人受伤。

  与此同时,巴格达美军准将马克-吉姆米特证实了在摩苏尔市两名美军士兵死亡的情况,但他拒绝提供细节。(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