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中船”造“田单”号导弹巡防舰明年3月完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2: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4日电 由台湾“中船”公司所承造的海军“派里级”导弹高速巡防舰“田单号”,23日完成后续的最重要武器系统安装工作,即日起将进行试车作业。据悉,“中船”称有信心在明年3月前如期完工交舰。

  据台湾体报道说,“中船”建造的“田单号”是于去年10月完成命名下水仪式后,随即陆续与海军和“中山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执行武器装备系统安装计划,目前已完成安装
和加强武器火力测试,作业十分顺利。

  “中船”造舰与测试小组人员称,台军方于1990年委托“中船”公司建造“派里级”导弹高速巡防舰8艘,“田单号”是最后一艘;“田单号”于前年2月开工建造,目前试车作业顺利,造舰作业接近尾声,将如期、如质完工交舰。

  据了解,“田单号”满载排水量达4100多吨,武器装备系统包括有先进的声纳、战斗雷达、追踪雷达、标准导弹、干扰火箭、鱼雷、深水炸弹、方阵快炮、76快炮与岛内研发的“雄风2型”攻舰导弹等,并可配备S-70C反潜直升机,拥有优异的制空、水面和水下三度空间作战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