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反对派称:现在就庆贺胜利还为时过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3日 19: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格鲁吉亚反对派领导人、“民族运动”主席萨卡什维利此间对当地媒体记者称,“现在就对战胜谢瓦尔德纳泽举行庆贺活动还为时过早。”

  他在接受当地卢斯塔维—2电视台记者采访时透露,“谢瓦尔德纳泽今天准备召开新议会会议。”他号召新一届议会的议员不要参加谢氏主持召开的会议。他威胁说,“所有去参加谢氏主持会议的人都将被格人民追究责任”

  萨卡什维利再次号召,格权力部门和军队不要执行总统的命令。他确认,谢瓦尔德纳泽已经下达了逮捕反对派领导人布尔扎纳泽、日瓦尼亚和萨本人的命令。他呼吁格鲁吉亚人民把11月23日作为“神圣格鲁吉亚日”来共同庆贺,而所有老百姓在这个日子都不应坐在家中,而要于第比利斯时间23日下午14时走上街头赶往格议会门前,向世人展示“格人民已经厌倦了谢氏,让谢氏本人自动离开。”(关健斌/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