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受土耳其连续恐怖袭击影响 泰国加强安保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3日 09:0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曼谷十一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罗钦文)土耳其周四发生的连续恐怖袭击事件再次引起国际社会的震动。在泰国,土耳其、美国、英国的使领馆已经得到更多警方人员的重点保护,同时官方提醒国人近期不要前往土耳其旅游和在土工作泰人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据泰国新闻社报道,泰国清迈警方已经加强了美国领事馆的安全保障举措。周三晚该领事馆发生了一起遭燃油瓶弹袭击未遂的事件,当地警方随后拘捕了三名可疑年轻人。这
三名可疑人员被确认牵连反美伊战争的集团。此前不久,美国驻泰大使馆也曾发生一起“邮包炸弹”的恶作剧事件。

  泰国总理他信说,土耳其恐怖袭击事件拉响了安全威胁的警报。但他和差瓦立副总理均指出,泰国不是恐怖袭击的目标。差瓦立副总理称,泰国一直以来采取了严密的安全防范举措,不久将建立起全民反恐的体系。

  在土耳其连续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泰国外交部二十一日即告诫民众,在土耳其恢复稳定之前,避免前往旅游。泰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则提醒在土耳其工作的泰国人不要聚集在人多的地方。

  目前,在土耳其工作的泰国人有三十人,现都安然无恙。泰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西哈萨表示,如果他们想回家,外交部准备提供帮助和便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