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名以色列保安在耶路撒冷附近遭枪击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3日 08:5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1月22日电(记者 聂晓阳 刘洪)耶路撒冷东部正在修建的安全隔离墙附近22日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两名看护隔离墙建筑材料的以色列保安受重伤身亡,两名巴勒斯坦枪手在与随后赶来的以色列保安交火后逃离现场。

   枪击事件发生后,巴勒斯坦解放组织主流派法塔赫下属的“杰宁烈士旅”宣布对这一事件负责。这是自9月9日耶路撒冷一家咖啡馆遭遇自杀式爆炸后,发生在耶路撒冷的首
起导致以色列人死亡的袭击事件。

   据当地警方介绍,22日的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晚8点左右,地点位于东耶路撒冷的阿拉伯人社区阿布迪斯附近。

   安全隔离墙是以色列正在单方面强行修建的用来阻止巴方人员进入以色列的隔离设施。由于其位置在相当地段侵占了巴勒斯坦领土,该隔离墙自去年6月动工以来一直受到巴勒斯坦和国际社会的强烈批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