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法国海军“牧月”号轻型护卫舰访问湛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3日 07:20 解放军报

  新华社湛江11月22日电(梁庆才、吴登峰)22日下午,法国海军“牧月”号轻型护卫舰在舰长马卡里中校率领下,缓缓驶抵广东湛江港,开始对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湛江港第一次迎来法国军舰,也是湛江港第二次对外国军舰开放。

  此次共有91名法国海军官兵随舰来访,其中军官11人,士兵80人。中国海军565号护卫舰担任陪访舰,对“牧月”号进行迎接、引导并执行海上礼仪。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在码头
举行了热情的欢迎仪式。

  访问期间,马卡里和法舰主要军官将拜会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及当地官员。中法海军官兵将互相参观军舰,并进行拔河、足球、篮球等体育比赛。

  “牧月”号轻型护卫舰属法国太平洋舰队,此前这艘军舰曾访问过中国上海港。(解放军报 2003年11月23日 第4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