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安全呈恶化之势 瑞典准备增派百名官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2日 23:16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1月22日电(记者吴平)瑞典三军总司令约翰·赫德斯泰特22日说,瑞典准备向阿富汗增派100名官兵,以增强驻扎在那里的国际安全部队进一步扩大维持安全范围的力量。

  赫德斯泰特在接受瑞通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批增派的瑞典官兵计划于明年春季启程,前往阿富汗。他们将与一批芬兰官兵组成一支机动部队,负责承担维持首都喀布尔以外地
区安全的使命。

  去年年初,瑞典向阿富汗派遣了一支由45名官兵组成的特种小分队。不过,这支小分队一直驻扎在较安全的首都喀布尔。赫德斯泰特认为,瑞典增派的军队将被派往阿富汗其他地区执行任务,承担更大的风险,因为阿富汗全国的安全形势近几个月来不仅没有得到改善,反呈恶化之势。

  应阿富汗政府的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已经通过决议,授权驻扎在阿富汗的国际安全部队扩大维持安全的范围,以便为阿富汗的重建工作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的环境。目前在阿富汗共驻扎着由来自19个国家的5000多名官兵组成的国际安全部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